您好,欢迎访问剑阁县毅盟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!

剑阁县毅盟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租赁;汽车拖车、求援、清障服务;租赁服务

18908126008
13350039991
 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公司相册 > 剑阁垫江吊车租赁公司教你如何更好地安装吊车腿?
公司相册
1 / 1

剑阁垫江吊车租赁公司教你如何更好地安装吊车腿?

日期:2023-03-07    点击:190   查看原图    全部图片
简介:









详细信息
今天,在我们的建筑行业,我们离不开吊车的使用。因为很多建筑材料都很重,我们需要使用吊车来操作,一些小型吊车可以用于施工。在使用我们的吊车之前,有一项重要的工作,那就是建造支腿,这主要是为了我们吊车使用的可靠性。
吊车支腿主要包括以下步骤:
1.拔出脚板的固定销,其中一些没有固定销。将脚板中心向垂直于垂直油缸轴线的方向拉动,插入固定销固定。
2.将四个支腿选择杆向上推至“水平”位置,然后将弹性选择杆向下推至“伸出”位置。此时,四个活动支腿向外延伸。当水平支腿完全伸出时,将弹性选择手柄放回中间位置。
3.将四个支腿选择操作杆向下压至“垂直”位置,然后将弹性选择操作杆按下至“伸出”位置。此时,四个垂直油缸向下延伸以提升整个吊车,前提是所有轮胎离开地面。当垂直油缸完全伸出时,使用水平仪检查框架的平面是否水平。如果不均匀,单独操作垂直油缸以伸出(缩回)。垫江吊车租赁
4.当根据与侧面和后部区域相同的提升功能操作前部区域时,应使用第五条腿。将第五条腿的操作杆按下到位,然后将弹性选择操作杆按下至“伸出”位置,以伸出第五条腿。?注意:左右腿应该先伸直,然后是第五条腿。
5.操作完成后,将弹性选择操作杆放回中间位置,将每条腿的操作杆放回到中间位置。
0条  相关评论
18908126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