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剑阁县毅盟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官网!

剑阁县毅盟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租赁;汽车拖车、求援、清障服务;租赁服务

18908126008
13350039991
 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公司相册 > 剑阁吊车在租赁时需要检查哪些部件?
公司相册
1 / 1

剑阁吊车在租赁时需要检查哪些部件?

日期:2023-03-07    点击:82   查看原图    全部图片
简介:









详细信息
剑阁吊车在租赁时需要检查哪些部件?如果你需要在剑阁租车,你必须检查吊车的刹车油和刹车片,以及车轮的动态平衡和轮胎压力。
1.检查制动油和制动片。制动系统对车辆的性能极其重要,因此您应始终检查制动油箱的油位。当油位低于下限时,应及时将其添加到上限。制动片是制动系统中相对简单的磨损部件。经常检查磨损程度。如果磨损程度超过制造商要求,则需要更换。
2.检查车轮动平衡和轮胎压力。在正常情况下,每行驶10000公里就需要测试车辆的运动平衡,因此在行驶20000公里时,这项测试更是不可或缺。尤其是在山路、弯道、冰雪等路况复杂的地方行驶时,我们不能忽视这一项。
3.检查空调并清洁空气滤清器。使用空调一个冬天后,大量灰尘和细菌会沉积在过滤器或蒸发箱上。如果不清洁,不仅会减少风量,影响夏季凉爽空气的凉爽,还会损害一些有害粉尘的健康。
4.必须在不拆卸的情况下清洁气门上的积碳,清洁喷油嘴,并更换火花塞。实际调查表明,大多数人在检查油路和清洁三重过滤器时都会记住喷油器和火花塞,但积碳的排列很容易被遗漏。在如此高的油价下,适当清理气门上的积碳可以大大降低车辆使用过程中的油耗。
 
0条  相关评论
18908126008